性价比最高的B/S设备/固定资产管理软件

gupxz eoupxxychxzg at mqbenrfrgu.edu
Tue Aug 26 10:20:58 PDT 2008

B/S技术助力设备/固定资产管理的信息化

您好!
我公司是专业的设备/固定资产管理软件开发公司,
是国内最专业的B/S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

现在我公司推出普及版,在推广活动期间,价格相当优惠: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普及版),5000元/套;
设备管理系统(普及版),6000元/套;

系统特点:
先进的B/S结构资产管理软件,
通过网页登陆服务器即可使用软件,
结合客户现有网络,即可构建起高效的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
多部门多人分工协作,提高工作效率。

统一编码,统一名称,统一表单,
最终帮助企业建立规范的管理工作体系;

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
为管理层提供准确的信息报表,
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提供准确的数据依据,
用户只需要录入最基本的表单数据,其他的统计分析等工作全由系统自动进行。

对设备/固定资产从采购--使用--报废,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
提供完整的设备/固定资产履历资料的管理,
随时都可以查询到任何一台设备/固定资产的历史信息。

软件的详细功能可登陆我公司网站下载中心http://www.gzghsoft.com/download.asp
下载演示录象来了解。

广州市广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www.gzghsoft.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南二路20号二层
电话:020-87387255 87378088
邮箱:gheam at 126.com
QQ:45144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