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力量课程

guqbdmntmnsi jeououo at pzgtmqbeqb.com.cn
Mon Nov 17 19:29:11 PST 2008

                                                                心 智 力 量
                                                ――阐旧邦以辅新命  极高明而道中庸――

  人一生的追求在于身体的安适和心灵的快乐,这一切的享有取决于我们心智所呈现的思想。人只能做出思想范围以内的选择,不会有超越思想范围以外的行为。我们的心智无时无刻不主导着人的思想,并产生不同的结果,也造就了人的不同命运和未来。

  人的行为结果都源自于思想,而思想的产生,源于心智在行为中发生的作用。心智是人内在的行为动机和遗传密码,也是产生我们生活中所有境遇的主要溯源。心智是精神的活动,是万物的存在之源,在这个意义上,心智活动是产生行为结果的缘起,是一切事物和结果产生的根本。如果我们理解了心智这一伟大的创造力量,那么想拥有一切都皆有可能。

  生活中所显现的客观世界都是自己内心世界与外在世界交融作用的结果。大多数人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总试图从外在世界寻求解决问题的答案,执着于表像的果,并用掩盖或逃避的方式得以短暂的释怀,因此,才会出现相似的不悦经历总在重复。真正的解脱在于从自我出发,觉悟自省,转识成智,改变心智结构中的缘起,只有这样才能解脱烦恼,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的境界,创造一个幸福快乐的人生。

  人生所有的痛苦无非来自于肉体上的病痛和精神上的烦恼。这些都由于心智结构中所存储的负面情绪而造成。追根溯源,负面情绪源于对自然规律有限的认知,不了解事物存在的真相,形成了执着、分别、妄想以致产生错误观念和不好的结果。当我们突破一切传统模式,发现和掌握事物的内在规律,尊重一切深度探究人类存在意义的努力,唤醒心智的潜能,这一切烦恼境遇也就会随之消失殆尽了。

  成功的人是那些有着最高精神领悟的人,这种领悟能够为我们带来富足的一切。这是一种科学的、正确的思维方式,一切的财富都来源于这种超然而又真实的精神力量。当我们成功拥有了这种精神状态,一切愿望的实现就如已经发生的事实一般,这也是用思想创造人生值得拥有一切的奥义所在,我们也将免于一切匮乏和局限的困扰。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智中都蕴藏着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比那些促进物质进步的梦想,或者你能想像到的最辉煌的成就都更加神奇而有作用。当你对心智科学的理念和法则真正领悟并自如运用的时候,那么,在你的生活中,无论是物质层面还是精神层面,生活都将发生很大变化,富足会取代贫困,睿智取代迷茫,和谐取代混乱,光明取代黑暗。内心的平静与和谐会使您的人生更加富足与快乐!

【心智力量】科学体系
  “心智力量”的精髓在于:唤醒人的智慧、良知和爱心,通过对生命的了解和感悟,放下内心的执着、分别、妄想,了解一切事物发生的真相,掌握存在的规律,解脱烦恼和痛苦,享有身体的安适和心灵的快乐。

  “心智力量”的科学体系认为:未来如何,端看当下如何创造。如同漫长的万物发展史,人类的发展均始于每一次新的尝试。无论成功与失败,都会在人的内心形成一种心智模式,并影响整个人生未来的发展趋势。只要不着相于事物的表层,深入事物的内部找到造成结果的障碍并加以清除和化解,就能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

  “心智力量”的理论体系认为:精神思想的模式影响并决定人的命运。如同物质在宇宙中的规律一样,人的精神思想也存在着一种模式,这种模式一直在控制着我们的道德世界和行为准则。富裕的获得,正是依赖于对“富裕规律”的认知。也正是如此,只有那些认识、遵循“富裕规律”的人,才能分享它所带来的益处。

  “心智力量”的教育让人懂得:每个人生活与命运的不同,在于生命经历中所形成的心智结构,它无时不刻的作用于人的现实生活。只有正确运用精神成长中积极能动的因素,一切从自我出发,唤醒个体生命的潜能,觉悟自醒,转识成智才可以超越自我达到人生追求的最高境界。

  “心智力量”的教育是让人的烦恼痛苦得以解脱;是让人过的更好;是让人的生命得以精彩绽放;是让人享有身体的安适和心灵的快乐;是为了创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大同世界。

【心智力量】课程体系
  清晰的思路和敏锐的洞察力对于个人成长显得尤为可贵,这种能力并非遥不可及,也并非凭空而来,而是可以通过科学有效的心智训练和唤醒潜能所拥有的。让我们向历史上的圣贤哲人们学习,从探索宇宙的实质及人类本性着手,总结出我们每个人终其一生所追求的幸福人生之道。

  通过三天二晚的共修,将与您分享心智科学的理论与实践,通过实际效用,体验到在现实中存在的价值和魅力。相信您的生命将会充满力量,您的生活状态将得以改变。您会在生活中创造更多的优势,您会享有身体的安适和心灵的快乐,您的家族与周遭的关系也将会由于您的改变而更加幸福与快乐。

【心智力量】课程对象
◇ 企业高层管理者、社会工作者、心理学或人力资源管理者
◇ 有志于唤醒潜能、智慧、改变自己、提高生命价值的人士

【心智力量】课程特色
◇ 一门研究人与自然规律,心智与能量的独特课程
◇ 让人放下执着和唤醒个体生命的智慧与良知课程
◇ 让人觉悟自省、转识成智,提升心智能量的课程

【心智力量】讲师介绍
  包丰源,心智财富学苑创始人、中国智慧工程协会理事、广东潜能开发十大精英。多年研修哲学、量子力学、唯识学,并将这些博大精深的思想与科学体系,有效地借鉴与融合,在注重提高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实践与探索中,创立了具有东方哲学思想和西方科学实验相得益彰的心智财富教育体系。

  包丰源崇尚东方的文化与智慧,具有多年管理企业的丰富经历和服务成功企业的顾问经验,撷取在东方哲学与智慧、生命探索、唤醒潜能领域里成就者的思想精髓,探究人如何能够更好的使用自己,并创立了可以使人能够解脱烦恼,提高自我生命价值的心智训练。主要贡献在于将东方智慧的唯识思想与西方量子力学的科学实践有效地融合,通过唤醒智慧、良知、潜能改变心智结构,清除与化解影响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心智障碍,在创造内心世界与外在境遇和谐圆融的同时,让更多人享有了身体的安适和心灵的快乐。

  著作:《决胜右脑》、《谁决定孩子的命运》

【心智力量】课程构架
构架一:享有身体安适和心灵快乐在于利益众生
构架二:唤醒心智能动的深层力量照见自我状态
构架三:提升内在的力量,从知道、懂得到做到
构架四:由自我到本我了解一切事物存在的真相
构架五:调整心智结构从而改变人的生活与命运
构架六:学习是为了改变和创造一个不同的自己
构架七:解脱由于执着、分别和妄想带来的烦恼
构架八:了解到拉扯、业力对人生命状态的影响
构架九:获得财富、健康、人际关系的自然法则
构架十:掌握自然规律的因果法则享有幸福快乐

【主办单位】北京心智财富学苑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课程时间】2008年12月5-7日(三天二晚)
【课程地点】广州顺德碧桂园度假村酒店
【课程费用】3800元/人(含两晚住宿、三餐、茶点费用)
【网址邮箱】WWW.XZCFXY.COM   XZ at XZCFXY.COM
【联系方式】010-88552646、010-88552648、010-88552438